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率队调研南溪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8:35: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带领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推动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川南片区会参会人员一行50余人,到南溪区凤溪社区调研基层统战示范点创建工作,南溪区委书记肖敏陪同调研。

王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展板、凤溪社区统战工作阵地,亲身体验了正在凤溪社区开展的茶艺课、诗词课,详细了解了凤溪社区“1+2+3”基层统战示范创建工作运行情况,以及长兴镇凝聚农村创新创业人才服务新农村的具体做法,对南溪区基层统战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南溪区将以此次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推动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川南片区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实我区基层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全面建设美丽新南溪广泛凝心聚力,贡献更大力量。(南溪区委统战部  陈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