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1 20:28: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8日,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社机关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出席会议。

会上,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刘锦红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结合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职能及工作实际,会议就2018年重点工作征集社机关干部意见。会议就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明确了三项举措。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和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发挥统战优势做好职教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团结联系一批高素质、有影响、作用大的省内职教育界代表人士,着力推进社内职业教育专家智库建设。三是立足新时代优化职业教育品牌项目,发挥教育性和民间性优势,在助力发展和扶贫攻坚等方面有新作为。(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