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走访职教代表人士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4:40: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发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与职教代表人士联系沟通、凝聚共识、服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2018年春节前夕,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走访职业教育党外代表人士6人,慰问职教代表人士27人。

受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和民建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主任陈文华委托,四川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刘锦红来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的四川国弘现代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走访看望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国弘现代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苏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苏华作为全省职业教育专家为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苏华对省委统战部和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催人奋进,深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职业教育的实践和研究工作,努力为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新贡献。

在四川万和润沣财税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一行拜访了万和润沣董事长毛熠,深入了解了培训机构办学历程、服务对象、办学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为民办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四川万和润沣财税培训服务有限公司错位发展、特色办学,在中小企业人才培养和政策咨询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将联合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面向省内民办职教院校举办公益培训班。

随后,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还走访了四川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岳湛等有影响、热心职业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的职业教育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省中华职业教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