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相关部门组团来川考察“营商环境”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2 11:41: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6日至7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法制办、编办、发改委等部门组团来川考察“营商环境”。省委统战部刘坪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副部长率成都市委统战部、市经信委、市投促委、市新经济委、市工商局、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办(市政府政务中心)、市工商联、市国税局有关负责同志与重庆市考察组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川渝两地分别就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服务的规范性、及时性和精准性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面推进“一站式”服务和“并联式审批”改革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三张清单”制度的运行情况、主要经验;在如何构建党委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民营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此次座谈增进了川渝两地的工作联系和往来,加深了川渝两地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法的沟通和了解,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川渝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经济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