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社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8 11:17: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四川社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院党组会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刘仁勇主持会议,院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意见,副处级、副高职称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总遵循。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斗志,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战略部署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行动中。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精心谋划科学发展蓝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省级社院”,奋力开启新时代社院工作新局面。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注重从严治理,在管党治院方面形成新的气象;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发挥统一战线“教培主阵地”作用结合起来,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在教学提质方面形成新机制;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打造统一战线新型智库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发挥优势,在科研资政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大统战”、“大文化”结合起来,更加注重突出特色,在文化交流方面实现新的拓展;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联系康定市及俄达门巴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