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刘坪常务副部长、陈武副部长调研德勤成都办事处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0 12:38: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5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副部长陈武前往德勤成都办事处,与省政协港区委员、德勤成都办事处主管合伙人张鹏座谈交流,对在川港澳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张鹏的详细汇报后,刘坪希望其作为新任四川港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一要爱国爱港,拥护祖国统一,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广泛联系香港各界同胞,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二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四川企业“走出去”和香港企业“请进来”铺路搭桥,让更多香港人士了解四川,让更多人才聚集四川,进一步促进我省经济开放合作。三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入我省脱贫攻坚事业。率领德勤公益基金会,在建设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学生、助力我省藏区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作用。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成都办事处自2013年10月成立,是第一及唯一一家成都市国资委聘任的常年财务咨询顾问,同时也是第一家为成都市政府提供项目投资服务建议的专业服务机构,第一家被列入成都市上市国企合作单位名录的专业服务机构。2017年8月,德勤与四川省国资委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备忘录,就促进四川省国有企业改革,提升国有资产证券化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目前德勤在成都拥有约200名专业服务人员,致力于为四川省市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审计及鉴证、风险咨询、税务与法律、财务咨询和管理咨询服务。(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