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赵振铣率队赴眉山市开展督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8 18:06: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3日,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率队赴眉山督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推进眉山各项事业发展。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赵振铣一行首先来到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听取天府新区眉山片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府新区重要指示精神及规划建设的情况汇报,督导柴桑河、泉龙河河体整治工作。赵振铣指出,天府新区眉山片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天府新区发展的总体要求,推动天府新区眉山片区高质量发展。赵振铣一行还前往毛河岷江入河口,督导河长制工作和毛河污染治理情况;前往千禾味业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企业转型升级情况;前往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督导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情况;前往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农产品创品牌、深加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振铣一行听取了眉山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赵振铣对眉山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眉山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担当和务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推进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面貌,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上,赵振铣进一步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力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治蜀兴川提供眉山力量。

赵振铣强调,眉山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在全盘规划统筹的同时找准着力重点,细化政策举措。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吸引高端优质投资,持续推进眉山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在脱贫攻坚上,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扎实做好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重点工作。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抢抓机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缩小城乡建设差距,坚持质量兴农之路,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在环境保护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住蓝天、碧水、净土。(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