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倡议书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14:14: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9日,四川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全省广大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倡议,号召大家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解放思想,营造氛围;深入调研,献计出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文如下:

四川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倡议书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这是四川始终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大举措。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无党派人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参与主体,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戮力同心聚共识,主动作为建新功,积极投身治蜀兴川生动实践是我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

在此,向全省广大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倡议: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改革发展量身定做的“定盘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解放思想,营造氛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全省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统筹安排,深度参与所在领域、行业、单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广泛讨论、思维碰撞中破除“盆地意识”、产生智慧火花,营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对方开放、全面创新创造的火热氛围。

深入调研,献计出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大兴调研之风,一切从实际出发,聚焦聚力中共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治蜀兴川“六个之问”,立足自身专长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启动“我为治蜀兴川献一策”建言活动,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期间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至少提交一篇有水平、有质量、有针对性的调研成果,为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治蜀兴川交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的满意答卷。活动中期召开一次成果展示交流会。

同心迈入新时代,整装起航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