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2018四川民盟工作会议在资阳市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3 20:33: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7日上午,2018四川民盟工作会议在资阳市召开。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力、朱家媛、彭学松,秘书长吴皓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民盟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直属巴中总支负责人、机关干部和民盟省委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赵振铣传达了中共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四川民盟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彭清华讲话中提出的“六问”和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认真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时代要求,努力成为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新时代展示出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对于今后工作,赵振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组织,坚持不懈抓好“人才强盟”战略,大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努力构建四川民盟参政议政的新格局,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骨干盟员参政议政提供更好的平台;三是要积极做好其他盟务工作,着力加强民主监督能力建设,持之以恒的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大力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传达了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四川民盟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柏相传达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

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民盟南充市委组织部长唐虎鸣、民盟自贡市委秘书长张进、民盟遂宁市委宣调科科长谢清、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骆登宇(代民盟教育委员会主任熊方军)、盟员代表王劲夫作交流发言。(民盟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