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盟四川省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5 10:01: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日下午,民盟四川省委在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1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席晓艳,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省司法厅副厅长刘朝宽,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省文化厅副厅长赵红川,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董建明,省地税局副巡视员李青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张力主持会议。

赵振铣指出,此次对口联系部门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通报会、情况交流会、知情明政会,也是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近年来,民盟省委在中共四川省委和民盟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都实现了新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对口联系部门、省政协相关专委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民盟省委与各对口联系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完善联系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探索联合调研机制;加强全方位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通报了民盟省委基本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及调研计划,对口联系民盟的省级部门及省政协教育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今年重点工作以及需要民盟省委配合调研、帮助呼吁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就加强合作联系、开展联合调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朱家媛、彭学松、姚其清、高增安、李正国出席会议,在蓉的盟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