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7 18:21: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经省直机关工会批准,6月27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第六届机关工会副主席吴玉雍主持会议,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18个工会小组推选出的工会会员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程序审议通过了《省委统战部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第六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本次换届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强、吴玉雍、周兴超、刘丹、段映川、童家澍、余涛、王倩、方三平9名同志组成的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由段映川、杨建、杨洋3名同志组成的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由刘丹、何玫、周宇3名同志组成的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在随即召开的省委统战部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强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吴玉雍、周兴超当选为副主席,段映川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丹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王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工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胆创新,努力工作,展现新风貌、争取新荣誉;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和特点,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把工会建成温暖的职工之家,努力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机关职工的思想工作、活跃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党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