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0:54: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7月2日上午,民建四川省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元勇主持,秘书长刘正方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王元勇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主要精神,通报了全会召开前夕召开的四川省党外人士座谈会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元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与党合作初心、坚定跟党前进,自觉服从服务中共四川省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充分发挥民建的自身优势,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民建贡献。(孙 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