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社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6 12:52: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措施。省社院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为指导,深刻围绕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新的重大问题,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贯穿辩证思维和科学方法,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和主线,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是省委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学深悟透,以中心组和支部为单位,以党员干部和教师为重点,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扎实抓好宣传宣讲,加快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对统一战线教育培养工作“捍卫核心、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新要求。要深化贯彻落实,对标创建“双一流”省级社院目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找出工作短板,明确发展思路,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力量。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