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八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3 18:20: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0日下午,民进四川省八届四次常委会在成都召开,主委张雨东,副主委赵爱武、赵川荣、陈朗,八届省委常委出席会议。未担任省委常委的市级组织负责人,民进四川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张雨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会议精神。赵川荣代表省委作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

会上,地方组织负责人赵爱武、陈朗、邱耘、周志端、刘波、欧斯云、曹华、张清良等结合各市委会上半年亮点工作、下半年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四川民进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张雨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的讲话精神。二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结合彭清华书记在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建设性、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议政建议。三是关注社情民意,将今年中央的三大任务:脱贫攻坚、防范金融风险、环境治理作为关注的重点。四是灵活工作方法,学习《清单革命》中的工作思路,推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落地。(民进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