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斌元到巴中、南充、遂宁宣讲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30 18:55: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8日至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斌元一行先后到巴中、南充、遂宁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调研统战工作情况。

王斌元在宣讲中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融汇贯穿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全局之中,融汇贯穿于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之中,融汇贯穿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纵深推进之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各项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围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红色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在学习贯彻中坚定政治方向、把握工作全局、凝聚强大动力,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统战力量。

王斌元一行还在三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地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情况和对全省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对三市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分别主持当地的宣讲调研座谈会。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清参加宣讲调研。

(省社会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