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驻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赴达州、广安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31 17:5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3日至26日,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先后赴达州、广安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秦开荣在宣讲中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秦开荣强调,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使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添动力。

宣讲报告结束后,秦开荣在两地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两地的统战工作,指出要加强对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和统战部门自身建设;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进一步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秦开荣一行还先后到大竹县新阶双创园、邓小平故里、四川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等实地调研。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分别参加当地宣讲调研。

(王诚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