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全省首家中介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6 08:09: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日,四川精正监理(西南)公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眉山召开。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东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候继作,四川知联会副会长、市知联会会长、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西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斌出席会议。金象园区党工委、东坡区知联会负责人及精正西南公司知联会全体会员等70余人参会。

近年来,眉山市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不断加强知联会组织建设,不仅实现市、县知联会组织全覆盖,并积极向新领域拓展,在园区、民办高校、中介组织等领域加大知联会组织建设力度。

会上,周殿志指出,精正西南公司知联会是全市首家中介组织成立的知联会,要以此为契机,把更多的知识分子吸引进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公司知联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大事;努力培养人才,开展丰富活动,吸引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突出、企业认可、业主认可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入会,为他们搭建政治平台;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提升会员建言献策水平;服务好公司发展,建设好公司和知联会这两个家;加强与区知联会,高校、园区知联会的联系,通过联谊交友为企业发展寻求机会,努力把公司建成一流企业。

精正西南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管理咨询公司,拥有党外知识分子近100人。精正西南公司知联会共有会员66人、理事19人。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80后”组成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均具备大专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其中,会长由业务部主任周艳群担任。

(知识分子处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