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发出倡议书助力高原脱贫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1 18:59: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实现精准帮扶的目标。9月10日,民革四川省委向全省民革党员发出“我为民革扶贫做件事——高原马铃薯以购代捐活动”倡议书。甘孜州稻城县傍河乡普牙村,是民革四川省委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属国家连片特困地区。全村22户,共137人,海拔3870米,以种植马铃薯、青稞,养殖牦牛为主要生活来源。因高海拔地区地理环境特殊以致运输困难,使农牧民辛苦种养的农副产品无人收购而无法变现,造成藏南高原的老百姓仍过着贫困艰苦的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春节前夕在四川调研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无论这场脱贫攻坚战有多难都必须打赢,全面小康路上不能忘记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家庭。民革四川省委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凝聚合力参与精准脱贫,助推四川决胜全面小康。

民革四川省委向全省民革党员发出倡议,希望所有党员积极参与“我为民革扶贫做件事——高原马铃薯以购代捐活动”,将爱心帮扶、职工福利和优质绿色农产品消费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消费助力脱贫理念。携起手来,共同为高原藏区群众早日脱贫解困、奔康致富而行动。

((民革四川省委 任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