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3 12:05: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1日,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成立大会在蓉召开。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主委罗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的决定》,任命四川天府新区商会会长、启阳集团董事长王麒担任支部主委。支部将按照省市共建共管、以省为主的原则进行建设及管理。

大会指出,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接受天府新区党工委的领导,将参政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天府新区建设发展上来,为加快建设引领全省经济发展新引擎做出应有的贡献;着力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高质量建设天府新区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握关键时机、找准关键问题、提出关键建议;按照质量是保障的原则,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增强党员归属感。要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在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领导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天府新区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致公党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