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助力治蜀兴川——四川省第七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0 14:31: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8日下午,四川省第七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开班式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永主持开班仪式。

魏在田指出,举办这次理论研修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更是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此次培训班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助力治蜀兴川”,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统一战线理论,切实增强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魏在田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新兴力量。要深入思考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好言、献好策;要深入思考面对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社会热难点问题如何收集反映民意;要深入思考如何提高能力素质,推动自身事业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魏在田还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开班仪式共有来自省、市新联会以及部分市、县(区)从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50名同志参加。据了解,此次研修班将分别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分段举行。

(新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