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2 18:46: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卫生疾病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身体素质和生命质量,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邀请四川省治未病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节,就如何走出我们平时生活中的养生保健误区、颈腰椎疾病等办公室常见病的预防及改善和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等内容,为省级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近百人开展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通过吴节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坚持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