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召开第十二届六次常委(扩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2:35: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3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会主委王正荣,副主委夏华祥、罗良娟、景世刚、姚进、何延政,秘书长荆小庆以及方平安、冯俭、刘玉萍、池雷霆、李明、吴桂华、沈其霖、胡家正、徐武斌、寒露、蒲春天、魏彦玉、蹇依等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正荣主委主持。

王正荣主委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在延安干部学院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省农工党员进一步学习和发扬延安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研究了年度政党协商、省政协全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和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夏华祥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对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年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任免了3名机关正处级实职干部。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不是省委常委的市委会主委、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农工党四川省委宣传处李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