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专职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19:35: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1日至17日,浙江大学举办了一个特殊的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由三部分构成: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及部分县委统战部领导、甘孜州稻城县政协领导和普牙村第一书记、凉山州金阳县政协领导和扶贫移民局的同志,民革四川省委会处室负责人,民革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

“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是国家向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奔向这个宏伟目标的关键一役,就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这个战役中,没有一线、二线之分,我们都身处第一线!”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说,“基于这样的认识,我们举办这样一个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专职干部培训班,目的非常明确:我们民革省委会及各级组织,必须要与脱贫攻坚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系点的领导和同志们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培训课程围绕这样的目的设置。全体学员集中到安吉余村观摩考察,现场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据悉,广安市是民革四川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市,甘孜州稻城县是省委会对口帮扶点,凉山州金阳县是省委会教育扶贫点。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多次带队深入这三个地方,调研、协调、处理相关工作。

(民革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