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民营企业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蓉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15:49: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四川省民营企业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成都举行。该期研修班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引导省内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投身新时代、了解新经济、实现新发展,引导学员们努力提升素质、积极为治蜀兴川作贡献。研修班为期10天,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0名企业家参加培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主持开班式。

陈泉指出,我国经济正处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换的新阶段,广大民营企业家应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增添干劲,努力克服困难、切实将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抓住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陈泉要求,全体学员应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加强交流,共谋发展。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对党委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在转型升级中实现突破,在创新驱动中促进跨越,在提升素质中展现价值,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式上,陈泉向研修班授班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赵平宣读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四川省商会副会长、四川超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宇龙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研修班全体学员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经济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