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4 20:14: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2日,四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研讨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研讨会上,天津、浙江、福建、四川、湖北、陕西、甘肃7省(市)新联会缔结了友好合作协议,多位国内专家学者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话题作了演讲。各地新联会还开展了圆桌访谈交流。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满深切关怀,寄予殷切希望。不久前,中央统战部召开“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动会”,为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四川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