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直统战系统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学习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2 16:10: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学习培训会,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统战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集中观看了《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填报工作的“明白人”》动画短视频,专题学习了“两项法规”,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

钟家霖常务副部长在学习培训会上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两项法规”,做好个人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四个意识”树的牢不牢、践行“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有力佐证。要求全体填报对象要思想重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深入做填报工作的明白人,沟通到位做处理问题的明白人,为高标准做好部机关及系统单位2019年个人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打下坚持基础。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