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藏语佛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1 17:30: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0日,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刘志东主持召开全院师生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四川藏语佛学院院长甲登∙洛绒向巴,副院长卓藏仓∙嘉木样格勒永登加措、彭措郎加、刘智勇、洛桑力登及全院师生员工80余人参加会议。

甲登∙洛绒向巴结合参加全国两会感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勉励广大学员遵纪守法、爱国爱教,珍惜机缘、努力学修,弘扬佛法、利益众生。

刘志东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守国家法律法规、宗教教规戒律、社会公序良俗、学员管理规定四条底线,心怀感恩,立志做一名爱国爱教、德才兼备的高僧大德。

(四川藏语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