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赴陈毅故里瞻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3 22:14: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专题活动,2019年3月2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带领机关全体人员赴全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陈毅故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大家瞻仰了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纪念馆,在《七古·手莫伸》石刻前认真阅读“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等诗句,在被陈毅元帅光辉、伟大一生深受感动的同时,集中进行了生动的现场廉政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战略,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时刻强化自身纪律规矩意识,充分彰显民主党派机关良好形象。

(农工党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