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16 19:36: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6日,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在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主持会议,带头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波出席会议。

部领导班子原原本本、逐段逐句认真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中的“18个是否”,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全面对照检视自我剖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和不足,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钟家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对党章党规,要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严格规范言行,及时校正偏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整体效果。

会后,部领导班子成员还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厅级干部列席会议。

(党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