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1 21:10: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9日上午,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驻会副主委夏华祥、秘书长荆小庆出席会议。

夏华祥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精神。他指出,省委会机关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已提前完成了第一阶段(动员部署阶段)相关工作,在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全面实施阶段)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主委王正荣在交流发言中对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的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全省各级组织相关工作,将强化自身效能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水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相关工作,研究部署了第二阶段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重点课题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江县党史基地布展和开放等重点工作。

延伸阅读:

农工党中央、四川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度分为动员部署(7月下旬至8月底月)、全面实施(9月初至11月中旬)、总结提高(11中旬至2019年底)三个阶段。

其中,全面实施阶段工作内容是: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

(农工党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