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志愿者服务团正式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0 18:01: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9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大会在蓉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沈友苓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志愿者服务团的决定》,任命了志愿者服务团领导班子,沈友苓被任命为团长,潘峰、罗杰、张成刚、贺朝辉、刘念、杨涛被任命为副团长。

沈友苓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示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发扬民革博爱传统,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志愿者服务团团员代表张成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用良好的道德风范和实际行动,做无愧于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文明使者,做无愧于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传播者。

欧阳泽华对志愿者服务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鼓励志愿者服务团要强化管理、建章立制,以“动态化”的管理机制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四川民革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局面。他还要求每一位党员志愿者都要为誓词负责,要将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注重服务细节,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实现心灵与心灵沟通,面对服务对象时要随时绽放天使般笑容。

全体志愿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参与服务团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四川民革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志愿者服务团由民革四川省委直属支部热心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优秀党员组成,成立后将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以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关爱老党员以及开展其他服务工作为具体内容,服务团下设社会服务队、特别关爱队、困难帮扶队、会务保障队、宣传报道队5个小组。

(民革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