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重庆市委到四川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交流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1 20:51:2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1日上午,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率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四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交流。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夏华祥主持座谈会。

杜黎明在座谈会上指出,川渝两地都有着农工党的光荣历史、两地之间渊源深厚、感情深厚。他介绍了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经验体会,从抓好“关键少数”“绝大多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方面,介绍了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下步工作打算。

王正荣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对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一行来川表示欢迎。他指出,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工作主线,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四川、重庆两地农工党组织有着长期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两地参会人员就开展课题联合调研、党史工作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姚树、王本朝、戎蓉、刘德绍、唐双福、吴景明、吴晓琳和秘书长黎华名,农工党重庆市委常委、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何延政、甘华田,以及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