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泸州市考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4 18:38:4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泸州市考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省委统战部原部长张廷翰等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考察。

考察期间,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国宝窖池、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规划展览厅、泸州市统战人才服务中心、尧坝驿文旅产业返乡创业园等。在龙马潭区双加镇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老同志们集中参观了“同心栈道”,以“凝心聚贤谋发展、砥砺前行促振兴”为主题打造的乡贤会活动阵地。老同志们在详细了解了泸州市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工作情况及成效后,纷纷表示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作为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积极引导乡贤人士投身乡村振兴实践,发挥新乡贤统战新力量,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泸州市乡村振兴乡贤联谊组织有69个,在全省率先实现了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在市、区县、乡镇、村社区四个层级的全覆盖。

(离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