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杨兴平在菲会见洪门团体领导人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4 20:43:5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至29日,四川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中央常委、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在菲律宾出访期间,分别会见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主席李嘉兴,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名誉理事长郑远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主席王书侯,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名誉理事长施聪典等,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入交流。

杨兴平(左一)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主席李嘉兴(右一)

杨兴平(右四)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名誉理事长郑远明(右五)

交流中,杨兴平对当地华人华侨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拼搏精神取得的傲人成就,以及为促进中菲两国经贸文化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认为这对树立华侨华人良好形象、提升中国软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详细介绍了四川省的经济、旅游等发展概况,希望各洪门团体能够在新时期继续发挥扎根住在国、融通中外的优势,在事业再攀高峰的同时,整合当地资源、与祖籍国保持紧密联系,促进四川省与菲律宾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一是希望在菲洪门团体加强与致公党的交流合作,凝聚更多侨海资源,在推动菲律宾与四川经济社会多领域发展方面发挥更广泛的作用;二是希望在菲洪门团体继续促进四川与菲律宾的文化交流。在部省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动四川与菲律宾有关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广中国文化;三是希望在菲洪门团体继续推动四川与菲律宾的旅游合作。支持旅游业界人员互访、客源互送、投资互利、培训互促,从而促进文旅发展共赢。

杨兴平(前排中)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主席王书侯(前排左五)

杨兴平(中)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名誉理事长施聪典(右二)

洪门团体领导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侨海资源,在互鉴互访、文化交流、经贸往来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进中菲友谊、加深川菲交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