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7 21:21:1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2月5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成都新华宾馆召开。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会议并受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夏华祥、罗良娟、景世刚、姚进、何延政、甘华田和秘书长荆小庆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表彰2019年度综合先进集体、单项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农工党四川省各级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农工党中央系列制度的落地落实,建立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实效,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成效,为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助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

农工党四川省监督委员会委员、不是省委委员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或秘书长,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

(农工党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