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新联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元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15 11:46:1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2日上午,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元市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叶长春出席致辞,会议由省新联会会长蓝逢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新联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省新联会新增理事、会员等相关事宜。5名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新联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高度重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繁荣、政治参与、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汇智聚力,奋发有为,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

叶长春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会议在广元召开,既是对广元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做好这项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他希望广元市新联会借本次全省会议的东风,充分激发新阶层人士能想敢说善做,思想活跃,敢于创新的可贵品格,组织大家立足新时代,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发扬劳动创造精神和创业精神,回馈社会,造福人民,为把广元打造成为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积极贡献。

蓝逢辉指出,2019年省新联会各项工作开展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20年要进一步发扬“实干、创新、奉献”精神,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力求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前,省新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就相关议程进行审议。

(新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