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文华率队赴泸定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16 23:32: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4日,按照2020年对口帮扶泸定县工作安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率队赴甘孜州泸定县杵坭乡瓦斯营盘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元勇,民建省委秘书长刘正方参加慰问活动,泸定县人民政府县长祝邦文、县委副书记蔡明明等陪同慰问。

在瓦斯营盘村慰问活动座谈会上,陈文华向瓦斯营盘村2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3名驻村工作队员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并为大家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等,最后,他给全村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勉励大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勤俭持家,继续奔康。

陈文华一行还前往祝国交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他与老乡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老乡的家庭状况与实际困难,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