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加快推进省市网上办公系统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2-11 23:03: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企业微信”上发起视频会议,指导全省各市(州)委、省直工委、各基层委员会搭建所在地组织架构以及就如何使用“企业微信”进行专题培训。

这次会议是按照社省委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关于“加快推进网上办公系统、视频会议的培训和使用”要求的具体举措。此前,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九三学社省委先后在“微信”和“学习强国”手机APP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会上就如何在“企业微信”中修改个人信息,如何搭建市级及以下的组织架,如何使用微工作平台,如何发起视频会议以及模拟公文收发调试等实际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项培训。

社各市级组织网上公文收发人员、社省委办公室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还转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领导对各位干部的问候,并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要立足岗位、服从安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后,为让参会人员更易懂、更方便操作,还录制了各模块操作视频。截止目前,九三学社四川省各地市级组织全部完成组织架构的搭建。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