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4 00:38: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13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等通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从国家战略、川渝合作、四川发展等维度深刻阐述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具有十分重要的统揽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决定》作出的谋划部署。要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有关统战团体要迅速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对本系统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题研究部署。要切实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会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建言资政,主动投身实践,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进省委主委张雨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