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田向利会见香港贸发局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一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01 21:00: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8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省委统战部会见香港贸发局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一行。

田向利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钟永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一直以来,香港贸发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香港企业在四川投资兴业,帮助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拓展全球商机,为推动川港经贸合作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港合作机制的深入推进,我们愿与香港贸发局一道,积极搭建平台、密切沟通联系,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为推动香港与四川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共赢发展贡献力量。

钟永喜表示,近年来四川与香港之间的经贸交流日益加深,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香港贸发局与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海联金桥·巡回讲堂”,助力不少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打开国际市场,取得了较好实效。香港贸发局将以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支持更多香港企业和品牌到四川落户发展,持续密切川港两地交流交往,推动川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参加会见。

(港澳台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