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02 21:14:2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等通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作通报。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七个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省广大统战成员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按照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为编制四川“十四五”规划,筹备召开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献智出力。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进省委主委张雨东、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