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田向利到内江调研慰问时强调 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8 15:13:19)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深入内江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相关工作。她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田向利先后前往内江市农业科学院、东兴区和平社区、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省委、省政府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进内江市农业科学院,田向利参观了该院培育的“甜城味”农产品以及水稻、小麦等种子品牌,详细了解内江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得知市农科院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等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时,田向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内江市农业科学院全面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强种子科技创新攻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在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26座单体建筑已全部封顶,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一期建设并交付使用。田向利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在看望专家人才黄辉跃时,田向利为他送上新年祝福,并通过他向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为全国全省科技事业多作贡献。在慰问退役军人李文玉时,看到当年为革命浴血奋战的老革命依然精神矍铄,田向利十分欣慰,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开心生活。

当天,调研慰问组还前往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公司和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新医药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脱贫户。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分段陪同。省教育厅厅长李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省委台办副主任张军,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学佳等参加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