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田向利在内江看望慰问老党员并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6-26 15:19:2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到内江看望慰问老党员,向党龄超过50年的部分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革命军人张建萍,曾参加西南缴匪、抗美援朝等战役,并荣立三等功。冷皓明党龄61年,退休后每天坚持到单位工作6小时,积极编纂地方志文稿。田向利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田向利希望各位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实际宣传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在全社会广泛凝聚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她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贡献。

在内期间,田向利还深入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公司、内江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建设现场、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办项目情况,慰问省劳模和新业态就业群体职工代表,向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