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07 09:08:1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系统性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全覆盖,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迅速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深入培训阐释。充分发挥“同心四川”融媒体等平台作用展示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各级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研讨班、读书班的教学内容,发挥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要积极引导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会决策部署建言资政。推动落实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政策措施,鼓励民营企业参与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注重为绿色生态领域的党外专业人才搭建平台,引导统战成员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