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田向利会见在川港人代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4-25 15:08:0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22日,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蓉会见香港四川社团总会、四川省香港商会主要负责人及省(市)港区政协委员代表。

田向利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香港四川社团总会、四川省香港商会及省(市)港区政协委员在搭建川港两地经贸、文化、青年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抗击疫情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香港国安法的制定实施和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完善,香港实现了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港区政协委员、同乡社团、商会组织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为维护国家安全、确保香港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更好维护国家安全、主权、发展利益,维护香港社会大局稳定,为香港和四川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香港四川社团总会会长唐安英、四川省香港商会会长洪清农等与会代表逐一发言,对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推动川港合作、青年交流、文化交流、社团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深化川港交流,为川港两地繁荣发展、合作共赢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陪同会见。

(港澳台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