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赵俊民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首席代表周宏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20 17:39:26)  来源:四川在线

7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首席代表周宏一行。双方就深化川港经贸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赵俊民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周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香港贸发局在促进香港企业在四川投资兴业,帮助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走出去”发展,推动川港经贸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推进,我们愿与香港贸发局一道,积极搭建平台、密切沟通联系、持续扩大开放,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

周宏表示,近年来四川与香港之间的经贸交流日益加深,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香港贸发局与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海联金桥·巡回讲堂”等活动,助力不少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打开国际市场,取得了较好实效。香港贸发局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密切川港两地交流交往,推动川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省港澳办、商务厅、省经合局、成都市委统战部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文/港澳台处  图/陈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