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2 20:42:32)  来源:四川在线

8月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融会贯通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思践悟。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落实“4321”工作法,切实推动四川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纪律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强对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重大问题的深入分析和理性思考,抓学习、强担当、抓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推动工作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