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统一战线举行“中国梦•盐都情”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朗诵比赛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7-02 17:1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7日下午,“中国梦•盐都情”自贡市统一战线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朗诵比赛在自贡市政协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肖光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叶智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牟玉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毅平,市委副秘书长郑向东等领导出席并为艺术节揭幕。

      各区县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四川理工学院、有关企事业单位党委统战部选送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选手们朗诵了诗歌、散文、辞赋等,抒发了对祖国、对自贡的感情,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而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本届艺术节除举行“中国梦•盐都情”朗诵比赛外,还将开展“中国梦•盐都情”献良策征文比赛和“中国梦•盐都情”文艺汇演等主题活动。(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