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三个结合”建设“同心”文化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7-14 17:5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同心”文化建设与学习培训相结合。认真组织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系列重要论述,寓“同心”文化建设于学习中,寓“同心”理念打造于思辨中。

      二是“同心”文化建设与开展活动相结合。以“中国梦•盐都情”为主题,以彰显统一战线“同心”文化魅力为核心,组织举办自贡市统一战线第二届文化艺术节,重点开展好征文比赛、朗诵比赛和文艺汇演三项活动。

      三是“同心”文化建设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同心•自贡专家志愿者服务团”为载体,组织开展以“走基层、办实事、惠民生”为主题的进学校、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五进活动”,为基层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