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8-13 15:5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5日,自贡市举行2014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吉明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肖光俊主持会议。
      陈吉明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经济运行估价、市政府所做的工作及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半年措施。听取通报后,民革自贡市委主委叶智英、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徐武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罗毅平等纷纷发言。他们指出,上半年,我市在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经济总体运行正常,市政府对全市经济运行评价客观,问题分析到位,措施有力。他们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加快发展服务业,以第三产业促进一、二产业发展,运用好灯会平台拉动消费增长,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他们还建议,做好各项规划,加大经济运行分析深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抓好实体经济的培育,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法制政府建设,提升民生保障能力,以投资促增长,把改革措施落到实处。
      陈吉明感谢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强调,下半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任务十分艰巨,真诚希望大家继续给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自贡发展。